2017年3月4日 星期六

樹 ((上下)(對翻書)


對翻書:樹 / 作者:陳玄齡

Page1:無聲的妳,無聲地帶給我…

Page2上:大家一定會稱讚這朵我唯一超級美麗的花。
Page2下:好熱啊,怎麼沒有樹蔭

Page3上:瞧!我長得很茂密吧!
Page3下:妳一直在等我嗎?

Page4上:哼,我的果實超多超甜的喔!
Page4下:到底要爬到時麼時候才能到傳說中最高之處。

Page5上:我很高很高喔,月亮姐姐還常停在我肩上休息呢!
Page5下:請問這果實是妳去年掉給我的嗎?

Page6上:我有個家,有誰想跟我在一起呢?
Page6下:不管您是甚麼樹,都是我幸福的家。

Page7上:噓,別說話,聽聽樹旁的風、雲、蟬聲…
Page7下:小心,別倒下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