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學訊息

FB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xuan.zhiyin
目前教學課程有:
1.想像力插畫創作與塗鴉:色鉛筆篇
2.想像力插畫創作與塗鴉:蠟筆篇(油性粉彩)
3.當插畫遇上塗鴉
4.趣味繪本創作
5.抽象創作:油畫篇

教學單位:
1.社區大學:竹北、竹東、竹松(教育大學)社區大學
2.救國團 :新竹演藝、竹北救國團
3.佛光山人間大學 民族路

陳玄齡 (玄子老師)

@一般沒有繪畫基礎的人,都可以透過本課程的啟發想像力,以塗鴉造型練習代替素描,並透過學習媒材技法,讓學員都可以快樂的創作!

@純創作、不臨摹、無寫生、不畫風景與實體物品。
@不須有任何繪畫基礎。


2017年5月4日 星期四

魔鬼養成班(階梯書)




1.我被玩具絆倒時,媽媽說玩具壞壞,讓妳跌倒,以後我就常常梯玩具。
2.我摔懷東西時,爺爺說沒關係,沒受傷就好,以後我就常常摔壞東西。
3.我亂丟垃圾,爸爸也是,以後我也常常丟垃圾。
4.我愛生氣,奶奶連忙說金孫,是誰欺負妳,奶奶幫妳出氣,以後我常常愛生氣。
5.我偷了東西,被老闆捉到,媽媽說,不可能,我兒子乖得很,不要冤枉他,以後我就常常偷東西。
6.我欺騙了別人,爺爺說,我孫子乖得很,不可能騙人,以後我就常常說謊。
7.我打傷別人,奶奶連忙說我孫子一定是被壞朋友帶壞的,他心地很善良很乖,我幫孫子給妳賠不是。
8.別人都說我是到處搗蛋的壞人,但我又沒做錯事!

張貼留言